泽野秋茗

点开
一个咸鱼画手,私人tag为泽野秋茗(反正也没人用)
可以叫泽野或者茶总,茶锅不熟不准叫。
无聊喜欢咕咕咕
脑洞特大还坑
慎关
指绘软件:medibang paint
禁抱图,除非我说明
目前想找个厚涂大佬当师父

我这个人习惯以暴制暴,以恶制恶,不喜欢我请你激情取关♡,我也不在意粉丝的多少好吧。
没有太多执念,就那么几个,别触及我底线就好,想好好活着。
我看不惯你的作为就会diss你,出于我自己,和他人无关。
是非黑白我还不至于看不清楚。我也不习惯太过片面看人,毕竟人都是多面的。但是我看不惯你绝对会diss你,而且有我的理由。
我重情义,重道义,并非盲目随他之辈,我会用一些过激手段,虽算不上光明正大,却也不和恶为伍,嫉恶如仇,敢作敢当,值不值得深交,看你。
看不惯我的请激情取关巴拉巴拉♡

评论(1)

热度(6)